猕猴桃味的冰淇淋

底线-易安音乐社

《你曾是少年》

第一次主动写长评  有点小紧张 
第一次看了一篇文那么想把感受写下来  说真的  看了全文  我能想到的就是虐  全文没有那种生离死别  也没有那种单恋  更没有那种世仇家恨 就是简简单单的普通生活  却把这个故事渲染了一个不一样的色彩
说说其逸吧  我的执念  喜欢他们在去年11月  那时的他们早已分开  但还是入坑 (这些都是题外话了) 故事中的他们走的太过艰辛  为了梦想不得已的分开  重归于好时突遇的绑架   突然而来的受伤  再遇到回归的皓子   再后来的坦诚相待  到最后的为了彼此的安全决定的分开  他们走的很艰难  说真的 看全文 最心疼的就是那个表面上没心没肺的其淋了   小逸真的很幸福  他的身边有很多人   每个人都很爱他  但是那个他 除了他的小太阳  就只有他的班长一直陪在他身边。 担心小太阳无法在他和皓子之间做决定 所以自己忍痛放手   因为觉得自己是被抛弃的那个 所以没有资格去阻扰 他们在一起  
其淋有一段话 真的每次看我都想哭  “如果能重来,你们都不要遇见我,敖叽和皓子好好去享受彼此付出的爱,体会专属你们的独一无二的幸福;而我也愿意孑然一身,如果不曾遇见那个耀眼的小太阳,现在的我是否不会那么难过。”
  他并非不爱  而是不敢爱  其淋应该是那种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吧  所以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他是不会出手  因为他输不起  更何况那个人对他来说  比生命还重要  所以他只能逃避  逃避一些他需要面对  但是却不敢面对的问题  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 还是文中的他都是一个外向的孤独症患者  有时候静下来想一想  其淋真的很可怜   小逸的心里有很多人  有他的程程  有他的班长  有他的皓子  有他的花生助理  有很多人 所以在和程程动手的时候  选择了自己牺牲  所以在酒店着火的时候  选择了先救皓子   所以在他的花生助理难过的时候 他会丢下其淋去安慰别人  这也是小逸的性格 因为他是个小太阳  但是他把爱情全部给了其淋   有时候我会有一种想恨小逸的感觉  但是仔细想想  他没有做错什么  所有人对他来说都很重要  他都无法割舍  其淋很重要 他的朋友们也很重要  所以他只能一次一次用自己的方法去保护好所有人    他们走的很艰难   但是他们却甘之如饴   即便是兜兜转转 他们还是找回了最爱的那个人  他们之间的爱情还没有结果   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我真的有一种有第二部的感觉  很期待ヾ(●´∇`●)ノ哇~) 
其实我还没有写完感受  但是我找不到灵感了  所以我觉得先发出来吧   也许等我想起来了就会完善好这个读后感欧^ω^ 
                              -致《你曾是少年》 @我們逸其走吧

评论(2)

热度(3)